竹苓

​[新快/论坛体]听了怪盗基德和侦探的墙角会不会被灭口?

@川奈呐 和你的联文写完一半了,你要不要开始写了……(捂脸)

未完待续。


1楼 楼主

如题,我现在很慌。真的特别慌。

2楼 

卧槽。楼主你是个狠人呐,快点快点,跟我们说说。

3楼 

楼主有故事啊!快点,我要吃瓜!

4楼 楼主

好的,你们让我整理一下思绪顺便打一下字。

5楼

楼主走了。我们可以自娱自乐了。

6楼

完全娱乐不起来好吧!我现在满心都想知道楼主听墙角到底听到了什么!

7楼

大家先别急,要不……对个暗号?

蓝色生日,ATPX,还是与君阑语?

8楼

楼上是友军啊!我是蓝色生日!

9楼

喂喂楼上,A女神和与君太太她不香嘛?我是杂食党,这两个太太真的好香啊!

10楼

你们都在说什么啊……完全get不到那个点了。我只想吃个瓜而已。

11楼

回复10楼

别急啊,他们上面讲的都是CP圈子里面的大佬。生日太太,A女神,与君太太。生日太太专门写新K的文章,文风……一言难尽。嗯,反正这个太太从不发糖。一把一把大刀戳心了。她笔下的基德大人,有种脆弱的病态美。A女神之所以被我们称为女神,是因为她其实各个圈子都有成果……她首页有黑客证书,还是这个论坛的管理员,然后某天我不小心点进了她的主页,发现……她居然在写文!还是我家的CP!我当时直接爆炸!是新K还有新快!我一开始只站新K,后来我发现新快也是个神仙CP!当然女神本人也是个神仙下凡!文风特别干净利落,相比一些专注描写情感的太太,她的更加全面一些,能看到新K两个人的宿敌之间的针锋相对和对两个灵魂贴近人的惺惺相惜的描写。不过情感线也相对稀薄。总之就是无论站什么情感,宿敌,友情,还是爱情都可以看这位太太的文。还有与君太太!这位可以和生日太太搭档食用,看完生日太太一大把刀子,可以去吃点小甜品。与君太太是新K新快的甜饼写手,从来不发刀,而且描写的都是两个人之间的相处小日常,虽然日常且甜蜜,但真的从来不会ooc!非常轻松明快的手法,简直就是两个人真人啊!而且真的特别贴近生活,很有代入感。(最后敲咪咪的说一句我要表白三个女神!!!)

12楼

回复11楼

牛掰!

13楼 楼主

我就只是去打了个字而已,你们怎么刷这么多了……

请允许我为我的生命默哀一秒。

是这样的,我是搜查二课智能犯搜查系的一名小警察,今天去保护宝石。然后……不经意间我发现有一个小孔散出白色气体,然后我就什么都不知道了。在醒来时已经被人绑在了厕所里。五花大绑。我连声音都发不出来……然后我依照外面景观的怒吼声分辨出来,基德应该已经把宝石给偷走了。这时,我听见了外面的奇怪声音。离我这很近。我仔细听,似乎是基德和另一个人的声音……别问我怎么听见的,后来被解救出来,我发现我是在厕所最边上的一个隔间,通风口上面就是天台。

14楼

如果仅仅是这样,你不应该担心被灭口啊?

15楼 楼主

所以当然不止这样啊!由于太无聊了,我就接着听。

然后我听见基德叫那个人:名侦探。

……???What ***?

我们警方叫了几个侦探来结果其中一个侦探居然不抓基德还跟他在天台上聊天?你们这是叛变啊!

然后接着又……

发生了一件让我三观炸裂的事情……

我听见那个人,对基德告白。

???小问号你是否有很多朋友。

16楼

卧槽?事情的反转如此之快?惊掉下巴。

17楼

我可去tmd,这个侦探也不知道是什么人,竟然对肮脏的罪犯有这样的心思,我呸,祝他死全家。

18楼

楼上你才死全家!我们基德大人怎么了?他救过的人比他偷过的宝石还多,况且他后来不是都把宝石还回去了吗?罪犯怎么了?他比你高贵多了。站着说话不腰疼,在他的论坛帖子里踩他一脚,像你这样不为世界做贡献的人才是真的败坏肮脏!我祝你出门买不到口罩,吃方便面只有调料包,坐船就沉,坐飞机就炸!

(由于17楼发表的评论触犯论坛管理法,已被管理员删除,并且永久封号)

19楼 ATPX

哎呀呀。可真是不好意思呐,手抖了。

20楼

A女神!女神真是帅呆了!前排表白!

21楼

A女神干的好!

22楼 ATPX

欸?我爬完楼了。

那家伙,居然已经告白了吗?

23楼 楼主

……楼上,是知情人?

24楼 ATPX

差不多吧。不过是另一个主角的,知情人。所以最后小偷先生答应了吗?

25楼 楼主

我还是,一点一点说吧。

当时我已经被晴天霹雳劈得外焦里嫩,过了好一阵子听到——

鞋尖在地上摩擦,发出刺耳的声音,似乎是崴着脚了,然后基德说:“哈?名侦探,你被盗号了?”

脚步声。沉寂。过了好久才又有声音:“我是认真的。”

“我想,我可能是真的喜欢上你了。”

“我听过关于你的流言蜚语,见证过你的善良矜傲;我知道你的痛苦与责任,也知道你不会被这些打倒,只有真正纯粹善良的人,才会在与黑暗交手时不被染黑,我知道你就是你,我生命中唯一的宿敌,最贴近我灵魂的人。”

“所以,还请你好好的活下去,直到我抓住你的那一天,我希望这是属于我的,你的头一次。”

我实在懵逼。然后不知道为何爆发出了一阵力量,支撑我戴着椅子蹦到了窗户边。想要听清楚。

然后。基德说:“等等,名侦探,让我缓缓,你刚刚说……你喜欢我?”

沉默,由于看不到,我也不知道现场是什么情形。

然后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基德似乎是仓皇的逃跑了,只留下来一张卡片:“期待在月光下再次相会。”后来我看了,连平时会喷上的香氛和一只干花都没有。

关键是。我能躲过侦探的因果律吗……

如果我不幸去世,请帮我铭记这一件事。

26楼

……!!!我知道那个人是谁了!是不是工藤新一?

告白了告白了……这算不算我的cp单方面官宣……

27楼

楼上,你疯了吧?没听说基德大人跑了吗?这样的话,如果基德大人是直的……完了,BE的彻底了。

28楼

我不听,我不听,只要我跑得够快,刀子就追不上我。

29楼

你们的关注点怎么能那么奇怪。只有我想要回到那天晚上的那个天台吗?我居然完美的错过了……哎,说多了都是泪。

30楼 ATPX

其他的我不清楚。但我觉得,还没有BE那么彻底哦。别的我不清楚,但也许那位小偷先生也喜欢工藤。

31楼

重新燃起生活的希望。

32楼 ATPX

小偷先生他,曾经救过工藤。而且不止一次。当然,楼主你说的天台会面,也不止一次。

评论(16)

热度(428)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